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正文

万全商会捐款10万元 助力闹村乡慈善公益事业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近日,闹村乡慈善分会收到来自万全商会慈善工作室的10万元捐助款,该款项将用于闹村乡开展扶贫济困及公益建设。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将积极发动更多的企业家参与慈善事业,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更多温暖。”万全商会慈善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在去年闹村乡猕猴桃采摘节上,万全商会慈善工作室购买了500箱猕猴桃。“这对闹村乡猕猴桃种植户来说,不失为一场‘及时雨’,缓解了他们资金周转的难题。”闹村乡慈善分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也是闹村乡慈善分会和万全商会慈善工作室接触的开端。

  据介绍,闹村乡慈善分会将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责任理念,切实将善款用好,“施行救助是慈善工作的落脚点,因此,这批善款将用于各类临时救助、孤寡老人的生活补助以及公益建设。”该负责人还说,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将企业发展和社会公益密切结合,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