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宣传垃圾分类 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连日来,萧江镇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

  7月1日,该镇党员志愿者在张家山村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对垃圾分类四分法进行详细介绍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手册、三折页及分类垃圾袋400余份,使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等有了近一步的认识,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该镇还对企业员工开展垃圾分类培训。7月7日下午,该镇召开小微园企业垃圾分类培训会,部署工业垃圾统一收集、处置的管理,并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培训。7月8日上午,举办企业职工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邀请温州市垃圾分类中心宣讲师为企业职工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告诉大家如何从衣、食、住、行等方面减少垃圾的产生,引导更多的企业职工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助推垃圾分类治理工作扎实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