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平阳好人  -> 正文

吴昌榜(平阳好人)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吴昌榜,男,1983年7月出生,籍贯温州平阳,中共党员,平阳县银泰公益联合会会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参与抗疫前线。他组织成立了一支2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专门负责为鳌江镇隔离对象家属、行动不便、身体欠佳的群众采购生活必需品、免费配送上门等服务。通过平阳县防疫志愿服务点单平台,每天送单量达到300余次。自1月29日开始,他还带领志愿者在鳌江泰悦府小区大门口开展免费发放口罩、测量体温、发放防控宣传单等志愿服务。2月3日,他组织爱心捐赠物资进小区,免费为居民业主发放2000斤大米、1300瓶食用油,捐赠1000个医用口罩。2月17日,他组织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将价值1万多元的爱心礼包,送给医院、医学隔离点及部分卡点的医务者及志愿者,3月8日妇女节,他组织了暖心慰问“最美战疫天使”,向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