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平阳好人  -> 正文

徐贤治(平阳好人)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徐贤治,男,1977年9月出生,籍贯温州平阳,群众,平阳县万众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萧江镇残疾人爱心协会会长。他于2017年组建成立了平阳县万众公益服务中心,大力开展助残工作。他积极争取县残联的支持,创建了平阳县万众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和就业培训平台,同时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康复服务。他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帮助残疾人,组织志愿者为重度残疾人谢某抢收稻谷,为生病的残疾人捐款捐物,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送慰问金,慰问村里低保户,节日期间慰问残疾人,坚持救助萧江镇十几名残疾人,捐助慰问金5万多元。为了丰富残疾人的生活,他还组织全县残疾人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举办了钓鱼比赛、文艺演出,带领十几名重度残疾人外出旅游等,成功承办了2018年平阳县助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