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平阳好人  -> 正文

苏杰(平阳好人)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苏杰,男,1986年3月出生,籍贯温州平阳,中共党员,闹村乡农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从1月24日开始,他一天也没休息,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兼顾综合协调的工作同时,作为乡农办负责人,他深入农贸市场、小超市、零售店开展应急重要生活必需品市场调研,全面掌握本地生活必需品投放、供应情况,提前对接粮食局、种粮大户、经销商等资源,指导商家拓宽货源渠道,按需增加商品库存,构建起了一条疫情防控物资补给线。期间共调运大米16吨、粮油90余箱、泡面200余箱、饲料100余吨等民生物资,送到了村民和养殖户手中。针对农户因疫情导致果蔬滞销,他对接住宅小区认购、520娘家人线上助销平台推送、农民信箱推广、单位团购等方式,帮助农户累计助销砂糖桔20000多斤、皇帝柑2000多斤、草莓500多斤等,还解决了养殖户饲料运输问题,组织志愿者给龙中、东桥等村100余户行动不便的低收入农户分发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使农户安心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