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平阳好人  -> 正文

章玲玲(平阳好人)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章玲玲,女,1992年1月出生,籍贯温州平阳,中共党员,平阳县市监局水头分局工作人员。她隐瞒怀有二胎事实,连续28天坚守在“疫”线抗击疫情。在检查完34家餐饮店、落实好备案承诺后,她突然开始激烈呕吐,被同事发现异样后,被负责人勒令休息。在这28天里,她坚守在市场监管的第一线,每天6点起床驻点农贸市场,每天2次巡查大中型超市及农贸市。截止2月24日,她劝导各类经营户关门200多家,巡查药店10次,检查小作坊7家,劝导经营户规范佩戴口罩80多次,并指导餐饮复工34家。她的孕吐反应其实比较强烈,但她都会躲着同事和领导偷偷难受着,也默默坚持着。因为她知道,只要她开口,那么她将从跑现场变为坐办公室,她的队友则要负担起原本属于她片区的外出监管任务。2月28日,被勒令强制休息三天的她回到单位,转为内勤工作,她表示,“真的很惭愧,不能在疫线帮忙,疫情没有结束,我就应该在岗位上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