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为提升城市形象,美化街道环境,巩固创文成果,近日,麻步中队执法人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对辖区内非法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志愿者们分别对公用设施、楼栋墙体、电线杆、路灯杆上面张贴的形形色色小广告进行集中铲除清理,同时积极向居民、行人开展宣传,号召大家积极抵制"小广告"乱张贴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城市的洁、净、美,努力做一名文明传播的使者。

  通过麻步执法中队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垃圾小广告40余条,违规横幅及落地广告牌12个,道路两旁的卫生环境有了显著的改观。

  城市环境是展现给人们的第一面貌,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它。此次清理"小广告"行动不仅优化我镇的城镇面貌,同时也为群众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卫生生活环境,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