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我县餐饮行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月19日下午,我县举行餐饮行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启动仪式。来自各乡镇和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县教育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餐饮行业协会等单位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餐饮行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指南》,各餐饮单位代表签订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接下来,全县上下将掀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热潮,进一步做好餐饮行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加快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机关单位内部、社会餐饮单位、学校食堂等深入开展一系列“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有力有序推动“光盘行动”落实到位。同时,通过宣传引导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倡导文明餐桌新“食”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