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服务青科会,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亮丽的风景线。这些年轻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及扎实的服务技能,投入到青科会的志愿服务中。
据了解,30名青年志愿者皆是我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之前,他们已接受过峰会概况、形象礼仪、志愿服务理念和要领、外事礼节等全方位的集中培训。青科会期间,志愿者要参与会场的整理、彩排,以及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我们要做好门口的引导,还有进来之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嘉宾到分会场后帮忙安排相关事宜。这是我第二次担任青科会志愿者。”志愿者白莹莹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青科会,平阳分会场将围绕“编制新篇·智造未来”的主题,聚焦“双循环”新格局下的塑包纺织产业走势,开展内容丰富的专业学术交流活动、产业技术对接活动。青科会志愿服务团队将全程参与此次盛会,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青科会对我县的发展来说非常重要。我在会议中学习了很多知识,也积累了课外实践经验。”白莹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