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闪耀着爱与奉献的公益青春之旅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2020年11月7日上午,鳌江镇梅源村一改平时的清冷,人头攒动,鳌江镇团委志愿队联合温州三乐亭慈善义工队、温州总工会慈善义工队在梅源村村民中心前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分为几个小阵地,分别为物资站、维修站、体检站和理发站等,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团委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的身影。物资站,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忙碌起来,现场烹制了炒粉干、猪油糕等食品,吸引了不少群众排队。维修站前村民们手拿小家电排队等候,志愿者们现场受理,针对不同的问题现场维修,村民们拿着修好的小家电,纷纷点赞。体检站,志愿者们协助医生们做好老人的信息登记,引导老人们做好各项检查。

  一直以来,鳌江镇团委紧贴青年成长需求,积极深化团工作的各项改革,始终坚持集中青年力量,积极引领全镇青年、学生团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持续推广志愿服务特色文化,共同营造鳌江镇“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各方支持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让志愿服务活动在祖国大地上谱写出美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