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我县表彰7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19日下午,我县举行2020年“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仪式,向见义勇为先进人物或家属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励金。

  此次受表彰的7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中,除三次下水救人而牺牲的马家瑜外,还有热心群众苏健、苏法、张虎山、林协法、张云峰和陶莲。

  现场,受表彰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弘扬勇于奉献的美德,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两年,我县涌现出了14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继承和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安全受到危害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灾害事故抢险救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