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工业发展看平阳”主题沙龙举行 聚焦水头工业绿色发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昨天上午,由县工商联(总商会)与水头镇联合主办的“工业发展看平阳”年度系列主题沙龙之“新理念新征程新格局——打造水头绿色发展快车道”在宠物小镇客厅举行。浙江大学专家、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宠物工作委员会专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及高管、平二职教师代表等约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与新发展格局这一主题展开交流,佩蒂总经理郑香兰、源飞董事长庄明允等企业家和浙江大学教授潘士远、宠物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邓荣臻围绕企业焦点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帅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旗家具有限公司分别就产品创新、工匠精神作了成功经验分享,专家与企业家共享头脑风暴。此次活动,帮助企业在开阔视野中谋求更大发展,以新发展理念与新发展格局实现水头绿色跨越,推动平阳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快速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县工业发展系列沙龙活动的第三场。举办“工业发展看平阳”系列沙龙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以制造业企业家为主的交流合作平台,搭建一个企业与企业家之间、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企业与金融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舞台。以定期和不定期举办的方式,每期确定一个主题,通过营造平等交流的环境和氛围,推动企业家之间、企业与要素保障部门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相互交流、碰撞思维、寻求机遇、深化合作,从而打破各自为战的旧习惯,切实培育一批拥有现代企业发展理念的平阳企业家队伍。

  “我们将努力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排忧解难,多做‘雪中送炭’、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引导平阳民营经济人士更好健康成长。”县工商联(总商会)有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大学与平二职签约宠物行业培训合作项目。

  副县长曹启蒙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