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书香平阳  -> 正文

“书香校园,全民阅读”活动走进萧江一小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近日,由萧江镇文化站与县图书馆萧江分馆主办的“书香校园,全民阅读”活动走进萧江镇第一小学,以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指导孩子们在快乐中阅读,掌握读书方法。

  活动中,学生们向图书馆借阅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一边用笔摘录,一边欣赏品读。老师们对学生们的读书方法进行了悉心指导,并要求他们根据个人兴趣特长和知识现状选取适合的书籍,鼓励他们做读书笔记,记录下自己的点滴收获。浓厚的阅读氛围让整个校园都飘着浓浓书香。

  “这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亲近书籍、学会阅读,也让我们看到了广泛阅读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与成长。”萧江镇文化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该站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培养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文明优雅的学习氛围,帮助构建特色书香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