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2月7日下午,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全国、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以及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伟中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综合性、专业性、实践性很强的系统工程,各地要强化系统思维、常抓不懈、建好建强干部队伍,全力打造全域化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就2021年市文明委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及考绩内容开展座谈,龙湾区、文成县、平阳县三地文明办(文明中心)主任作交流发言。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庆、钟沛康、室务成员卢晓伟,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与会者的建议意见后,徐伟中就结合中央、省和市有关会议精神,高质量抓好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聚焦建党百年大庆,将这一工作主线贯穿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积极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二要聚焦“十四五”规划,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做好开局之年工作。

  三要聚焦全域化高水平,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扩大市域“文明版图”。

  四要聚焦身边暖心故事和爱心行动,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评选,不断擦亮“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城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