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平阳县文明中心召开首期科长论坛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3月2日,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召开2021年月度工作例会暨第一期科长论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范定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明中心副主任周宇主持会议,县文明中心副主任顾海霞、黄建广,室务会成员倪士罗、薛鑫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科、道德宣教科、社会文明指导科、城市文明指导中心(督查科)、协调科、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六位科室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形式汇报各科室2021年工作思路。随后,县文明中心副主任周宇、顾海霞、黄建广,室务会成员倪士罗、薛鑫,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范定喜副部长指出,举办科长论坛,让科长走到台前,汇报科室全年工作思路,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这次例会更是年度工作的动员会、推进会、鞭策会,各科室精心准备,亮点纷呈,通过谈目标、谈想法、谈问题,进行探讨,达到了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展示风采的目的。

  范定喜副部长要求,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各科室要从登高望远的角度,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同心聚力,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上发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创经验创品牌上发力,在文明道德树品牌树典型上发力,在文明细胞优质培育上发力,争取各项完成指标升级进位。二要强化举措抓落实。各科室要树立工作载体化、载体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四化”系统理念,对年度工作再讨论、再梳理、再细化,列出分解目标、路径方式、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精准执行,高效闭环落实。三要提高能力抓落实。要有“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工作理念,通过扎实手段,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谋划能力、文字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创建工作队伍,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副中心展示文明担当、贡献文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