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引网友热议,阅读量破2600万人次!平阳启动迎接建党百年网上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3月15日,随着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的“百年初心微说平阳”网上宣传活动的正式启动,“平阳红色故事——革命先驱篇刘英在平阳”“献礼百年!平阳百名党员与党旗合影”等一个个热门话题和故事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截至15时,该话题阅读量突破2602万人次。

  据了解,“百年初心微说平阳”活动通过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设置“百年初心微说平阳”话题,将一直延续到4月18日,分为“红耀浙南”“微说初心”“再续征程”三个环节,引导广大网民运用图文、动漫、微视频、H5等形式,展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建党百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保持初心、接续奋斗,深入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各项工作成绩。

  据介绍,“百年初心微说平阳”活动是我县“红动浙南·E路赞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上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网络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外,系列活动还包括“百秒云说浙南红都”“航拍VLog看浙南红村”“百家网媒看浙南红都”媒体采风等三项子活动,时间将一直持续到10月份,务求讲好平阳故事,传播好平阳声音,充分展现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平阳味”和“省一大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我县以丰富的红色资源为依托,以网、端、微、屏为发布平台,通过微视频、专题网页、网媒采风等形式,充分展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全方位、全媒体、立体化唱响红色主旋律,打响“浙南红都”品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平阳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