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领导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成杭到昆阳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4月2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成杭到昆阳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昆阳镇党委委员苏志永,创建办、治水办等相关科室,市监、执法、住建、交警等职能部门,城关社区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卢成杭一行实地察看了联东北路、联安社区、平阳电子通讯市场、平瑞塘河-2、解放北路、新湖庄园二期工程、缇香花苑等地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沿途对市容市貌、宣传广告、停车秩序、河道整治等情况进行督查。

  每到一处,卢成杭都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察看现场,督导解决发现的各类问题。督查中发现,还存在老旧小区亟待改造,小区空地、阳台乱晒衣物,市场周边停车不规范,沿街店面占道经营等问题。卢成杭强调,对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对照测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他要求,昆阳镇要牵好头,社区干部要发挥打硬仗的优良传统,要把广大党员、志愿者、社区老大妈都发动起来,凝聚创建合力,共同投入网格化管理工作,创造优美环境,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