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领导动态  -> 正文

许益伟开展“红色志愿之城”活动:强化网格管理 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4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昆阳镇,开展“红色志愿之城”活动,并督查文明创建网格工作,全力推进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行动。

       许益伟先后来到童桥花苑小区、新鸿·大隐建筑工地、城东青少年主题公园等处,详细了解小区基础设施、物业管理,工地安全管理、工程车“滴洒漏”,公园文明广告设置、停车位划分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益伟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查找问题,列出清单。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认清工作的重要性、形势的紧迫性、纪律的严肃性,从严从紧部署各项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列出详细清单,全力提升城市品质。

  二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组织力量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高效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逐项逐条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早行动、早发现、早处理。

  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全面做好公益广告宣传,使文明创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耳熟能详,切实引领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形成人人支持、个个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