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聚焦平阳  -> 正文

创建文明城,随手做志愿!平阳万名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5月15日上午,由平阳县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平阳县委、中共昆阳镇委、昆阳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创建文明城·随手做志愿”——平阳县万名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昆阳镇凤湖公园启动,来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创城办、社区志愿服务队、机关志愿队、青年志愿队以及相关行业部门的广大志愿者代表360人参加。

  据介绍,近年来,平阳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公民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大力推进志愿者队伍建设。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创城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主动作为,应势而动,有序、有力组织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投入创城工作一线,营造全员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仪式上,八个公益组织代表分别与昆阳镇凤凰社区、后垟社区、横阳社区、兴良社区、仙坛社区、联安社区、九凰社区、联华社区等八大社区结对;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下步,全县志愿者们将主动担当,全方位开展创城督导、文明引导、关爱留守等工作,切实把创城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县领导林华、方明晓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