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聚焦平阳  -> 正文

“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走进“浙南红都”现场交流活动暨“百名好人办百件实事”启动仪式在平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德润瓯越,大爱温州。6月4日,“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走进“浙南红都”现场交流活动暨“百名好人办百件实事”启动仪式在平阳凤卧凤林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与县委书记章寿禹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出席。

”温州好人榜“揭晓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揭晓了2020年12月——2021年5月“温州好人榜”,他们中有用心用情收留留守儿童,并视为己出的爱心妈妈李美珍;有胸前挂满荣誉勋章,退休后20年一直致力于瑞安市抗美援朝历史教育馆建设的志愿军老战士马发泉;有照顾三位智障小叔子57年的“嫂母”林爱莲;有用生命诠释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信访工作者金亦山……太多好人的名字出现在眼前,他们身后的感人故事,温暖了在场每个人的心。社会时代需要好人,平凡好人在生活的角落中默默付出,用善的品德展示人性之美,无形间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启动仪式上,好人代表们还发起倡议,号召大家一同弘扬好人精神,为群众办实事,传递社会温暖。

颁奖典礼现场
胡剑谨致辞

  胡剑谨在致辞时说,崇德向善是文明社会的鲜明底色,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希望各位“最美温州人”倍加珍惜荣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道德新风尚,也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放大最美温州人的示范带动效应,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时代精神。

章寿禹致辞

       章寿禹在致辞中向各位好人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平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每一位好人,为好人办实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更崇高的礼遇、更大力的支持、更贴心的帮助,真正让广大好人成为人民崇敬、爱戴的平民英雄,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启动仪式前,胡剑谨还前往万全镇浃口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帮助指导文化礼堂建设,与基层群众座谈,为基层群众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