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正文

刘锡荣同志向山门粟裕红军小学捐赠“红色助学金” 助力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6月22日上午,受省一大代表刘英之子刘锡荣同志委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向山门粟裕红军小学捐赠“红色助学金”一万元,并配套县管党费一万元,助力革命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在平阳这片红色热土上,曾山、刘英、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此开展了艰苦的游击战争,烙下了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也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红色资源和不息的红色精神。老一辈革命家后人始终关心老区发展。此次刘锡荣同志向山门粟裕红军小学捐赠“红色助学金”,旨在改善革命老区孩子们的教学条件,为革命老区新生代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使红军精神、红色血脉在当地青少年身上得到传承和延续。

  捐赠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山门粟裕红军小学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