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小萌娃进警营 零距离感受特警力量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帅!我长大了也要当警察。”能让小朋友们齐声说帅的,不是什么明星模特,而是威武神勇的警察叔叔!

  日前,30余名小萌娃兴致勃勃来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近距离体验特警日常训练与工作。

  活动中,特警队员向小萌娃们展示了装甲车、突击车以及部分特种装备,各种难得一见、充满科技感的“高精尖”装备让在场的小萌娃大饱眼福。期间,小萌娃在特警队员的帮助下纷纷尝试佩戴、操作这些平时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装备,过足了一把“特警”瘾。

  在特警综合体技能训练场,小萌娃们“零距离”观摩了特警日常训练,特警队员们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军体拳,引得全场阵阵喝彩声。

  特警队员还专门向在场的小萌娃们展示警犬扑咬制服、警用无人机战术飞行等,孩子们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平阳特警的良好形象,增进了孩子们对特警工作的了解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