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正文

佳盛公司组织员工无偿献血 献血量达18050毫升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8月10日上午,温州佳盛乳胶制品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00余名符合条件的员工参与献血,献血量达18050毫升。

  上午8时许,员工们早早地来到采集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等信息,并依次填写征询表、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现场有条不紊。

  据统计,此次活动献血量达18050毫升。这其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爱的接力,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传递社会正能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一名参与献血的员工说,希望以己之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据了解,温州佳盛乳胶制品公司位于平阳高端印包装备智造小镇,每年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去年疫情期间,该公司向武汉红十字会、中南医院等捐赠价值30多万元的物资,助力战“疫”,切实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