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正文

帮扶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乔治白向马尔康市捐赠637件防寒衣物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日前,经平阳县红十字会牵线搭桥,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县对口支援的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赠25箱637件防寒衣物,价值102万元。

  据了解,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县县结对中,我县与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达成结对关系。作为我县企业代表,浙江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根据公司经营业务开展社会帮扶,向马尔康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进行“送温暖”活动。该公司积极调配物资,调集637件棉服、大衣等防寒衣物送给马尔康市包括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这些衣服都做了加厚处理,是针对马尔康的寒冷天气特意赶制的。”乔治白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小蕾告诉记者。

  据悉,未来几天这些衣物将跨越2000多公里,送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防寒衣物,让他们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