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正文

昆阳镇二都村乡贤爱心联谊会奖励优秀学子 促进乡村振兴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8月23日,昆阳镇二都村乡贤爱心联谊会在文化礼堂隆重举行第一届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奖励该村今年高考上本科线以上的6位学生、2位考上公务员的学生,激励本村子女勤奋学习,奋发有为,力争在各个领域中勇夺佳绩,营造了崇学重教的浓郁氛围,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

  在热烈的掌声中,8位优秀学子佩戴着大红花走上领奖台。二都村村干部、9位乡贤代表为他们颁发奖学金及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早日成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为二都村的发展增光添彩。受表彰的优秀学子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家乡、回报社会!

  二都村乡贤爱心联谊会正式成立于2021年2月3日,由120多位当地乡贤能人组成,大多是在外经商或本地办企业的。成立之时,乡贤们踊跃捐资,筹集了48万元资金,专门用于本村公益事业。

  二都村乡贤爱心联谊会的会长林杰表示,我们要秉承笃学重教的家风家训,把奖励金榜题名的优秀学子作为每年一次的惯例,激励广大学子刻苦学习,促进二都村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