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 | 迎中秋 送温暖①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9月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前往昆阳镇水亭敬老院开展“迎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8位老人理发、测量血糖血压、修剪指甲并送给每位老人慰问品无糖核桃糕饼、爱心红包200元和节日的祝福。同时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一份节日礼品,一句微不足道的慰问,却能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一份温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是合家团园的日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去关爱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和需要帮助的人们,让他们在团园节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社会的温暖,让世界充满爱,让爱心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