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 | 平阳:中秋佳节送关怀 红船真情暖人心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残疾人过一个开心欢乐的节日,9月16日,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萧江党支部联合昌泰党支部、本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中秋佳节送关怀红船真情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红船党员志愿者一行走进萧江镇乐创残疾人之家,为现场残疾人送上节日的祝福,给他们送去了月饼、水果等生活物品,并与他们拉家常、促膝谈心,现场场面温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与残疾人们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此外,为让残疾人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党员志愿者又对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不规范的线路及时进行整改,破损的开关、插座、保险丝等进行更换。同时,为他们绘声绘色地讲解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小常识,指导他们下载网上国网APP,解决生活中的用电问题,志愿者们用她们的真情温暖着他们的心,让他们感受供电人的大爱情怀。

  据悉,近年来,该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发扬主动服务精神,深入乡村、敬老院、田间地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的志愿服务,共同凝聚志愿力量、青年力量、群众力量、社会力量,跑出“志愿行”加速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