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鳌江城市守护者又添新家:瓯江红·江滨城市驿站正式开放!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月27日,位于鳌江镇恒春小区的瓯江红·江滨城市驿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江滨社区党总支联动区域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平阳县妇幼保健院第二党小组、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党支部,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城市守护者开展免费理发、红色义诊、平安三率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几位理发师依次为前来的环卫工人和快递小哥免费理发,围罩衣、打湿头发、修剪头发,一整套流程一气呵成。

  白衣天使们热情、细致地提供了就诊咨询、免费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宣讲等义诊服务。

  现场,江滨社区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平安三率宣传,发放资料100余份。江滨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大家发放了营养品、生活用品及健康知识手册和安全生产教育书籍,慰问他们为鳌江这座城的辛苦付出。

党员志愿者为新业态群体送去关爱

  江滨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爱茹表示:“瓯江红·江滨城市驿站是鳌江镇委、江滨社区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环卫工人等城市守护者倾情打造的服务站点,日前刚刚开放。下步,我们还将常态化面向新业态群体和环卫工人提供各类党员志愿服务,为他们提供一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