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 循环利用变废为宝 水头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来源: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1月9日上午,水头镇垃圾分类办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分类投放

  活动现场,水头镇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一边将各式各样的礼品分发给大家,一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绿色低碳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准备了醒目的宣传展板、内容丰富的宣传单,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普及垃圾分类的途径和重要意义,增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科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现在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增强了不少。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对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起到了推进作用。”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