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怀溪镇公益广告宣传为文明城市创建增色添彩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为了更好地在怀溪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怀溪镇组织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大力提升怀溪镇社会文明程度。

  在镇辖区内分别对每个农家乐和餐馆进行公益广告布置,使每个餐桌上都贴着“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卡片,墙上,店内各个角落里都展示着带有“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光盘行动、有你有我”等文字内容简单明了的公益广告。从我做起,不浪费,文明用餐。小小的公益广告,为人们营造了一个很好的用餐氛围,让人们觉得耳目一新。传播普及健康理念,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对各村宣传栏及公益广告进行了更新,用心设计布置宣传栏,及时更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主题的公益广告,公益广告160幅、宣传手册1800份,餐桌卡片600个。通过公益广告潜移默化的宣传,切实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使怀溪群众从一些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文明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