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播报  -> 正文

劳模工匠话共富!平阳县开展“庆五一”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4月28日,县总工会会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劳模协会在水头镇新联村举行了“庆五一”劳模工匠共话“强党建、助发展、促共富”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林宣东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劳模工匠们实地参观了美丽的茶园和茶博馆,了解了水头镇新联村如何从一个曾经贫穷落后的“穷山窝”,依托“一片叶子”,做出了千万产值,成为“黄汤第一村”的创业故事。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浙江杰出工匠、县劳模温正延关于工匠精神的感言,以及市劳模、万全镇万都村党总支书记郑有才带领万都村共同富裕的心得,并认真商议《2022年平阳县劳模工匠“强党建、助发展、促共富”十大行动》方案,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劳模工匠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发挥先进引领和工作示范双作用,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主力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党员劳模工匠工作室”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