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大山看望空巢老人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5月5日,平阳县乐善行志愿者协会携手平阳富阳医院走进顺溪大山里看望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再小的力量也是爱,关爱儿童健康,为老人义诊和理发。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孩子唠家常、嘘寒问暖,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活动身体。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地嘱咐,让人备感温暖,也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在此,特别感谢叶建文爱心人士赞助蛋糕、麦片和随手礼物。

  一份爱心的传递,筑起温暖的桥梁。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为他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注,提高了服务意识与能力,实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