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浙江有礼·仁义平阳|幸福邻里 情暖老年群体(二)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月19日下午,“瓯江红”昆阳镇党群服务中心、平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幸福邻里情暖老年群体”志愿服务活动(第二站)。

  志愿者们来到了昆阳镇大自然小区活动室,把贴心服务和健康关爱送到市民家门口。为小区的温馨、温暖增添色彩。活动现场,义诊区域以老年群体为主的群众有序地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接受的血压测量及义诊服务;义剪摊位安排手艺高超的理发师志愿者坐镇,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义剪服务,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邻里和老年群体之间的情感联络,得到了老年人们的一致好评,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社区老年群体提供了许多便捷服务,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