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聚焦平阳  -> 正文

浙江有礼 志愿同行!我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决赛

来源: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2月5日,我县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浙江有礼·志愿同行”平阳县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本次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全县各志愿服务团队和社会组织积极响应,经过专家评委初审,共评选出17个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当天的决赛。

  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介绍了项目主题、项目目标、项目成果等内容,展现了不同领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内容。专家评委从项目独特性,项目可操作性,项目创新性、社会影响力、PPT制作及讲解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县鳌水志愿者服务社申报的“学子心·狮爱情”公益助学励志服务项目斩获金奖。

  另外,决赛还评出银奖、铜奖和优秀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