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全县全域环境整治攻坚动员会召开:强化措施压实责任 推进整治落地见效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2月26日上午,全县全域环境整治攻坚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陈桂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桂雷指出,环境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近年来,我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面推进全域美丽建设,“十美联创”全部落地,“七大行动”持续发力,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朝着“全域美”的目标阔步迈进。

  就下一步工作,陈桂雷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认识差距,切实增强环境整治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力量,强力攻坚,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细化分工,广泛动员,大力推进城区环境、农村环境、交通环境整治,全面掀起环境整治攻坚热潮。三要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狠抓督促落实,压实各方责任,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推进整治成果落地见效,确保环境整治攻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美丽平阳全域环境大提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