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守望相助 温暖平阳!8000粒布洛芬免费发放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2月27日,平阳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通过全县38家平安医药直营店,免费向市民发放布洛芬胶囊8000粒,以解患者的燃眉之急。

  “听说这里有发放退烧药,一大早就过来排队领取了。”在平阳鹿芝堂中医门诊部,陈先生迫不及待地向记者展示他刚领到的退烧药和平价购买到的布洛芬混悬液。

  在昆阳镇平安医药龙河店,记者看到在药店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有序进店免费领取4粒布洛芬胶囊。

  “我们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组织货源,以拆零的方式将首批8000粒布洛芬胶囊免费发放给急需用药的市民。另外我们还筹措了2000瓶的布洛芬混悬液平价出售,每人限购一瓶。”平阳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成彬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各药品生产企业,后续的药品供应种类、数量都将持续扩大,直至满足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