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倡导新风尚 理念入人心!万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日前,万全镇垃圾分类办公室组织志愿者走进工业园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参与垃圾分类自主性。

  “大骨头、水笔属于哪种垃圾?”“哪些垃圾属于易腐垃圾?”……宣传中,志愿者们深入温州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温州市一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浙江伟越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围绕“为什么要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四分类标准及《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向企业员工细致讲解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并以生活中常见常用的具体事例,引导企业员工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员工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员工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130余份,面对面宣传让企业员工更深入地了解到垃圾分类的意义,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辖区企业进一步自觉、科学地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坚持立体式、多维度宣导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积极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