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浙江有礼·仁义平阳丨一家亲心系远方 “元旦”慰问一线农民工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暖心活动,我们在行动。2022年12月31日,为了让农民工感受到家的温暖,缓解他们思念家乡的情绪。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在元旦来临之际,开展了一家亲心系远方“关爱农民工、寒冬送温暖、迎元旦”行动,为农民工送上慰问品及祝福。

  志愿者为每个农民工家庭发放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物品,给大家带来冬日里的一缕温暖,用实际行动关爱农民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居民兄弟,一年四季从烈日炎炎经历到寒风凛冽,毫无怨言,兢兢业业。经历了一年的风霜,在2022年即将结束的日子里,他们的思乡之情更加浓厚。而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的此次活动,恰恰给予农民工们一次温暖的安抚,让他们在外也能感受到家中的温暖,使他们明白虽然身处异地,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关注着他们。

  在元旦期间,一家亲团队为坚守岗位的农民工送爱心早餐和慰问品,让在第二故乡的新居民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