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浙江有礼·仁义平阳|“冬日暖阳 温暖到家” 志愿者暖心慰问山门行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月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平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冬日暖阳,温暖到家”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驱车来到山门镇革命老区,走访慰问高墩村、大屯村10位居家孤寡老人。给每位老人送上爱心红包、大米、饼干、燕麦片、口罩等物品。志愿者每到一家都与老人嘘寒问暖,叮嘱老人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送上真诚的祝福。

  连续不断的爱心活动,不仅给残疾、孤寡老人带去了浓浓爱意,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不停地感谢大家。

  为了让孤寡老人安心生活,安度晚年,爱心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尽力给予这些老人物质及精神上的帮助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扶困境老人,温暖心灵,我们都有老的一天,也有会面临无助的情况,在我们脆弱的时候也希望有人能够出现在身边给予温暖力量。岁月无情,人有情。让我们携手前行,守护困境孤寡、残疾老人,送去温暖,点亮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