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总关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连日来,章寿禹、孟晓斌、曾上俊、陈栋、陈桂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高层次人才和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昆阳、鳌江、腾蛟等地开展新春慰问,为驻平部队官兵、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章寿禹来到县人武部、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武警平阳中队,详细了解驻平部队官兵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官兵们长期以来对平阳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家中,章寿禹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帮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县融媒体中心,章寿禹勉励新闻工作者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在新征程上采写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精品,传播平阳好声音。章寿禹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章寿禹说,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面加强人才引进、梯队培养和服务保障,全县上下形成了重视人才、亲近人才、支持人才的氛围。他希望高层次人才继续发挥特长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在专业领域进一步创先争优、再创佳绩。

  章寿禹还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昆阳镇汇水河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城东新区和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鳌江互通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人员、值勤交警和建筑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章寿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奋斗精神,脚踏实地,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长孟晓斌前往万全镇,来到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为平阳改革、发展、创新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孟晓斌说,高层次人才具有很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是各领域各行业的优秀拔尖人才,是改革创新和科技进步的关键力量。孟晓斌希望高层次人才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深耕专业领域,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专业研究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真正把企业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孟晓斌还叮嘱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持续强化政策落实,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问需、精准服务,全链条加强人才引育,搭建人才发展平台,进一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提供强劲人才支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前往昆阳、水头、麻步等地,看望慰问人大代表、老党员、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的家中,曾上俊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与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叮嘱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曾上俊来到平阳县人民医院、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平阳中学看望慰问市县人大代表、医护人员和教师代表,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感谢他们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曾上俊还前往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和供水、供电基层单位,向坚守一线的建筑工人及供水、供电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昆阳、鳌江、萧江等地开展新春慰问,为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家中,陈栋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条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全心全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县教师发展中心、县实验中学、县职教中心,陈栋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平阳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重师德、重学习、善思考的精神,为平阳培养出更多有用之才。陈栋还前往县交警大队三中队和萧江环卫所、萧江水厂等处,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前往昆阳、水头等地开展新春慰问,为老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在浙江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陈桂雷详细了解高层次人才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勉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陈桂雷还来到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陈桂雷叮嘱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要,主动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