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关爱贫困学子 助力健康成长!万全镇开展爱心赠鞋公益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4月10日上午,由县慈善总会万全分会、县群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镇社会工作站联合发起的“爱心助学——奔跑吧,少年”爱心赠鞋活动走进宋桥小学,为30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发放运动鞋,助力他们在成长路上更好奔跑。

  据了解,爱心赠鞋项目是万全镇社会工作站继“开学大礼包”后开展的第二次助学帮困活动,经过社工站工作人员的前期摸底调查和统计,分别为低保留守儿童量身定制了不同鞋码不同颜色的运动鞋。

  活动现场,县慈善总会万全分会秘书长黄启胜介绍了“爱心助学——奔跑吧,少年”活动基本情况,为每个孩子发放一张运动打卡表,并鼓励孩子们要积极参与运动,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用知识成就自己,用行动回报社会。

  孩子们穿上凝聚爱心的运动鞋在操场上快乐地奔跑,欣喜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纷纷表示一定好好读书,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人,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人。

  一双运动鞋,温暖成长路。此次活动,传承了关爱幼小这一中华传统美德,也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成才之路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下一步,万全镇社会工作站将持续开展助学帮困系列活动,进一步传递社会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