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聚焦平阳  -> 正文

为志愿者增技赋能 —— 平阳县2023年第一期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4月15日上午9点,由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平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平阳县志愿者学院承办,以提高平阳县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品牌打造,推进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平阳县2023年第一期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培训在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班。

  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林聪,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朱如雷,平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孔繁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熠煜,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宁波志愿者学院执行院长詹斌,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长、副教授宿月荣,三位专家讲师分别开展授课。

  专家讲师主要围绕“优秀志愿者素质要求和自我认知、志愿者大赛项目的提升技巧、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与管理”等与志愿服务组织切身相关的问题,以专业角度开展讲座,针对志愿服务组织存在的共性问题,深挖根本原因,提供改善方案,有效推动公益事业向前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昆阳、万全、鳌江、水头、海西、顺溪等平阳县各乡镇宣传办负责人和全县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