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结业不结束——平阳县志愿服务事业迈入新阶段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4月16日下午,由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平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平阳县志愿者学院承办的平阳县2023年第一期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培训班在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圆满结业。

  为期2天的培训,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特邀李熠煜、詹斌、宿月荣三位专家讲师,他们分别就《优秀志愿者素质要求和自我认知》《志愿者大赛项目的提升技巧》《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与管理》课题,开展授课。本次培训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前瞻性,力求让志愿者学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继专家讲师授课后,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孔繁永主持举行了以《扬志愿服务之帆,让品牌项目起航》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会上,十一支志愿服务组织队伍的负责人上场分享了所属队伍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创建的心得体会,同时和其他队伍沟通交流了项目的亮点与难点。

  培训结业典礼上,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室务会议成员朱如雷作了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全体学员两天学习表现的同时,要求大家回去认真梳理所学内容,做好知识沉淀,将理论知识付诸于文明实践活动中,坚持知行合一,有效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为平阳县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最后,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室务会议成员朱如雷、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孔繁永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各位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