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分类要想做的好,餐饮酒店是关键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为增强餐饮酒店负责人及员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为更好地提升酒店员工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的参与率,4月16日,腾蛟镇分类办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的腾蛟大酒店、九间楼、一鸣真鲜奶吧、华莱士等餐饮酒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餐饮酒店行业,易腐垃圾无疑是产生最多的,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将易腐垃圾应收尽收是至关重要的。志愿者们向餐饮酒店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发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并且解答他们对垃圾分类相关的疑问。

  志愿者们还走访了餐饮酒店的后厨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组织一细致的讲解。志愿者们还列举了酒店容易被忽视的垃圾分类问题,并且向餐饮酒店员工说明了相关问题的解答。并提倡酒店工作人员平时多多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建立正确的分类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部分餐饮酒店在原有的垃圾分类基础上完善了对易腐垃圾的分类收集工作,鼓励员工和负责人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并且在平时的工作及接待客人时也能时刻提醒客人在用餐过程中注意垃圾分类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