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县住建局督导工地文明施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4月18日,县住建局文明创建专班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督导检查。

  一是加大扬尘治理巡查力度,要求各项目工地严格落实扬尘治理措施“6个100%”要求,并对督导的平阳县昆阳镇城东新区G11-2地块建设项目(海伦堡)、平阳县昆阳镇城东新区D18-1-A地块开发建设项目(德信A地块)等项目进行对标对表,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实效;二是严格规范工地门口及围挡周边停车秩序,要求各项目门口车辆严禁私停乱放,一律有序停放在工地内部固定区域,对不配合者,联系相关部门清运;三是规范建筑工地围挡及公益广告设置,要求各工地安排专人全面排查本工地围挡及公益广告,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高标准整改修复。

  下一步,专班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严查文明施工情况,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