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书香平阳  -> 正文

书香溢礼堂 阅读伴我行 孩子们在萧江各文化礼堂学会“读好书、好读书”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辖区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儿童读好书、好读书,5月3日,由萧江镇人民政府主办、萧江镇硐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书香溢礼堂阅读伴我行”阅读活动在硐垵村文化礼堂农家书屋开展。

  孩子们聚精会神地阅读自己挑选的书,还和同伴们交流了书中精彩的内容。

  一位家长表示,“孩子非常喜欢看书,村里的文化礼堂让孩子在周末有了学习娱乐的好去处,我也在陪伴的过程中学到了培养孩子的一些方法,增进了与孩子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童的文学知识,还让他们喜欢上看书,懂得分享,更锻炼了孩子们在公众场合展现自我的胆量和表达能力。下一步,萧江镇将以“文化礼堂”为核心载体,通过阅读分享的形式将系列活动送进各文化礼堂,让礼堂满书香,让全民共阅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