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县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来源: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果皮应该放在哪个垃圾桶?”“易腐垃圾桶!”近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全民参与,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宣传活动,向机关干部们讲解垃圾分类四分法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

  “垃圾分类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以宣传周为契机,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活动。”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节能与公车管理科科长杨德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机关干部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机关干部积极践行生态环保、低碳生活理念,发挥机关单位带头示范作用,从源头实施生活垃圾减量。

  据悉,5月22日至5月28日是我国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期间,我县将通过有趣的游戏、知识竞答等相关活动,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等知识的了解,引导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